2010年12月17日星期五

貢茶 (青衣)




12月17日...超凍....

打這篇食評時,出面已經是六度吧! 零晨三點幾.....


今日和女友遊叮叮車河,由中環一路搭去筲簊灣,其間很凍啊!到過鬥來香吃熱烘烘的美點,不錯,待會兒寫埋這個食評,想貪睡了啊....^^,。
在筲簊灣發現在地鐵站附近有間貢茶,前幾天先飲過杯熱烘烘的珍珠奶茶FROM 貢茶柴灣,本來還很回味,想叫杯,怎知發覺裡面全店得一個店員,又好似無野做咁,出面擺賣雞軟骨串(好似),裝修簡陋,所以過門而不入。

結局叮叮之旅,就坐地鐵回到青衣,在三樓的閘口一出,發覺有間門面碩大的貢茶,比起柴灣個間[門面信心]多近百倍啦! 裡面亦有相當員工,探頭望進去,有7至8個後生仔女吧!
之前都未見過,一定是新開的,我見都還未有甚麼食評,連那些店員也很後生,亦很多人。

我又是珍珠奶茶精,但天氣凍,,想飲凍也不行,買杯熱珍珠奶茶吧! 早幾日在柴灣試過,不錯的,暖暖的,雖然熱飲杯奶茶應該細杯了。但凍飲有冰,計落差不多。
我又發現,在柴灣那間,微糖是指30%正常糖份,青衣這間的微糖是指25%正常糖份,古怪啊......不是連鎖店麼???
最後決定,25%即這兒的微糖的熱珍珠奶茶一杯...唔該...


等了一至兩分鐘,便拿到暖烘烘的熱珍珠奶茶了,那位女店員問我要不要袋子,我當然要啦,我要包走回家飲呢....

事情就發生,噢...居然用到STARBUCKS 收30蚊杯的COFFEE 都無的包裝技術。

1)先用膠紙將蓋子貼緊杯子
2)再將一個紅色膠斗放入預定的袋子中
3)將整杯熱珍珠奶茶放入去
4) 附了一條粗膠管可以放入熱的杯子飲




譁,最正是個紅色膠斗,雖然不環保....,但個膠斗可以將杯子的底部代替,使整個杯子站得隱隱的,就算再坐車也不會倒瀉呢!
真的想試一口,噢...太熱了,不能立刻飲一口啊,唯有行下行下....怎知入了超市買東西...
我將杯子放進超市車子.....行了約半小時,杯珍珠奶茶也站得筆直在車子,這很好啊....最怕D 茶餐廳亂0咁,未返到屋企,都倒了一大半。

其實,杯奶茶己經行超市中被我消滅了....
杯奶茶呢....熱飲有另一番風味,在冬天飲一口熱的奶茶,會使你的舌頭神經活躍起來,先可以嘗到奶茶的茶味和奶味,加上滑滑的珍珠。
這兒飲到的奶茶沖調得宜,我要25%微糖,也真的不太甜,不是亂來的,茶味香濃和滑溜。至於珍珠,我一向覺得珍珠不宜熱飲,熱飲會使到珍珠的彈性(咬口)和煙韌被破壞。我現在要改觀了,熱了的珍珠也可以很有咬口,雖然珍珠淰淰地,缺乏了圓形硬硬的外層的要求。但無法啦,熱飲暖烘烘,凍飲冷到舌頭也無味,茶几香都試不到啦。

特別包裝過程....

似老闆巡視業務啊


這裡原來也有外賣送,但不送住宅區...TOO BAD
 

地址: 青衣青衣港鐵站3樓大堂304號舖
電話: 待加
推介指數(5@為最高): @@@@@
歡迎提出意見,可於此留言或移至MY OPENRICE留言, THANK YOU !!
按此至我的OPENRICE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