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8日星期六

鬥來香

12月16日, 下午四五點時份

繼續叮叮遊,
叮叮的總站在筲箕灣,我們就在筲箕灣下了車,下車後我們見到不遠處有熱烘烘的車仔檔,檔口位於斜路之上,已被很多客仔包圍著。




在冰冷的天氣下,人人都想靠近熱爐啊!
見到腸粉和魚肉燒賣比較人氣,我們便毫不猶豫要了腸粉和魚肉燒賣。我又見到有砵仔糕賣,而上面亦有很多豆,為食的本性又再次驅使我買下了兩個。

最後,雙手各拿著一袋食物,先吃了熱的,本來不期望這些檔口的腸粉有幾好吃,但吃下第一口後便覺驚喜,一般腸粉檔位處於旺區的,那些腸粉不是太淰便是硬過頭,淰到一夾便散,硬有硬到似食膠。



但這兒的腸粉絕對會令大家喜愛,雖然沒有新鮮製作腸粉那樣有著薄薄的粉皮和麵粉味。但這裡有著另一種味道,腸粉充滿咬口,軟硬適中,適合任何人食用。



魚肉燒賣就異常大件,燒賣裡不似一般麵粉魚肉燒賣,有著魚丸的味道,我還吃到有魚鱗啊!真的真材實料。


砵仔糕上面舖滿粒粒紅豆,咬下去很有質感,用竹籤拿來吃,食到最後也不怕個砵仔糕會跌下。而甜度來說正正合我心意,不太甜,現在一般人亦不愛太甜啊。唯一是冬天實不宜食砵仔糕,食落似食雪糕般凍冰冰。

檢視較大的地圖
地址: 筲箕灣筲箕灣道360A天悅廣場旁邊(Mcdonald對面)
電話: 待加
推介指數(5@為最高): @@@@
歡迎提出意見,可於此留言或移至MY OPENRICE留言, THANK YOU !!
按此至我的OPENRICE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