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4日星期二

吉野家

吉野家下午茶好扺食,因為又飽又平。我不是收了錢,幫人賣緊廣告!

唔知攪0咪優惠(好似幾多週年),攪了好耐,所有吉野家下午茶[B]牛肉飯[/B]只收15蚊。雖然剛有吉野家時好似收緊12蚊任何下午茶。
但總算平了2蚊(原價17蚊),我3點左右去到,跟我尾排隊已有很多學生哥排隊買,果然懂得省錢。

叫了細牛飯,要牛肉汁和紙杯綠茶(因為經常性太熱,可以拿走飲),等了三四分鐘,已經有得取了。
滿多牛肉啊!........流口水了...因為未食午飯,牛肉飯慣常好食,D牛肉片,其實牛肉味並不重,一直也是比較咸。但無它,我都喜歡吃。

但是有一樣事情一定要說,就是牛肉汁跌WATT,以前叫牛肉汁,會有好多牛肉粉(牛肉碎),個牛肉汁唔多唔少會飲到少少牛肉味。現在連個少少都沒有了。

但是,總括來說,依然是我省錢下午茶的首選之地。環境寛敞舒適,是看雜誌的好地方,我對面便有位小姐看新假期同聽歌。

地址: 待加
電話: 待加
推介指數(5@為最高): @@@@

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