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4日星期二

SOULMATE COFFEE

這間咖啡店想試了很久,今日有空,便到此一遊。

要找咖啡店的位置,也花了一場功夫,當我認為在2樓食肆附近便可找到。實際上是在那附近。
我便開動IPHONE 查找OPENRICE 上咖啡店位置,發覺地址是沒有用,只知是2樓,商場的地圖也不知位處那兒。
還是看食家的提示,很快便找到那位置。大家可見,十分隱蔽。

當我到了店門前,店主給了我一個MENU,當時店主正和一位衣著性感之女仕閒談~ BUSY。
店子不大,而店內(其實在外)已有三位客人,得兩張高枱,已坐滿。
想了差不多2至3分鐘,因為那個MENU 實在比較PRO。有這麼多款COFFEE,好似比STARBUCKS 還要多。

本想要FLAT WHITE,但店主說杯野唔熱, 暖上的。所以就改變了選擇,選了CAPPUCCINO SOULMATE SIZE。
店主問要幾多糖? 我答後加。
店主問要朱古力粉還是肉桂粉?我答甚麼來的
店主答:啊, 你唔知甚麼來! OK!(比較高音)...(不知是我錯覺定事實這樣,我覺得他有少許不友善的回答, 我真的不知道怎樣答, 不解釋為甚麼要加朱古力粉還是肉桂粉就算, 也不用有少許不善之態度吧)

算我不懂事,我真的不知道CAPPUCCINO可加朱古力粉和肉桂粉,因為平時飲咖啡連鎖店或是西餐廳,也不會問要加這個嗎? 我有少許生氣的地方是我不懂,也會希望店員略為解釋一下,何況杯咖啡也收得$26,不是茶餐廳之價錢。
就算你是專業,也請你細心地看待你每一位客人呢! 服務和態度是憑一個感覺的。

BESIDES 除了這個插曲。杯CAPPUCCINO的確不錯,飲到店主是加了朱古力粉,香滑濃味,是我試過中最好,但飲完成杯有少許膩,晚上食完飯後,還有些COFFEE 味從喉嚨深處UR出來。

評分方面,若除了那段小插曲的話,我會比個笑臉,但現在都是比個OK算了。

地址: 待加
電話: 待加
推介指數(5@為最高): @@@

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